花花世界

Aya_qiuqiu~~滴花花世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箱根之280年老店

(2008-07-14 09:18:31) 下一个
 外甥来日本过暑假,上周末的行程是去箱根看看富士山芦之湖,住住温泉旅馆,第二天返回时再去八景岛逛逛,估计能很喜欢。我的要求是价格不要太高,位置要离湖边近,料理的评价一定要好,有露天温泉,有三人一套的和室塌塌米大房间。挑来挑去就剩了2家,一家我看了半天觉得很慎的荒,280年老旅馆,没有空调,再看看网上的照片,果然很古朴,稍微有点吓银。另外一家比较新,也和以往住过的没什么区别。最后让外甥选,他一下蹦的老高:要280年的!   我说没有空调阿。 老公又说:山里一定不用空调,这么保护环境的旅馆你还不去阿?  我刚想赞他两句,他就跟外甥挤眉弄眼:新的不太有女鬼出没。。。

 现在回来了我说感觉真的不错啊!山里确实不用空调。旅馆的服务很亲切,在门口一看到我外甥即刻眉开眼笑滴给准备了个特大号的浴衣----虽然穿他身上还是显小。我们换好浴衣后去打乒乓球,外甥一活动,身上的特大浴衣快要被撕裂了,都不忍心看。料理准备的很细心,超级小巧,种类很多,嘴吃花了,外甥连添了3碗饭。温泉有两个,随便换着洗,泉质真好啊,洗完皮肤贼滑溜。因为周五客人少,我3次去泡就我一个人,白天还好,晚上太可怕了,一阵阵一阵阵鸡皮疙瘩止不住的起,特别盼着有人进来,可稍微听到点声音又怕不是人。。。折腾得我啊

 外甥这一趟直到最后到台场看东京湾夜景都还很开心。最后回家的时候,因为前一段我开车时被老公说了两句我很不开心,于是罢开,也罢坐在前排看导航,逼着外甥大晚上的坐前面看日文导航指挥他小姨夫开车-----这下把孩子给累得,哈哈,真不容易,我外甥就是任劳任怨。


看看在旅馆拍滴片片,我觉得比较酷阿~~~

1) 旅馆之小巧庭院


 

2) 古老的走廊----统共2层,木头顶,真酷阿




3) 大外甥



4)特大号也显得小。。。。。。





6)梯云取月




7)开饭拉~~~这几样都是我最喜欢滴!!




8) 这盘也都很喜欢,什么口味都有,晕了



9)好看!!



10) 还是好看!!




11) 有章鱼腿----不喜欢吃



12) 这样的小火锅有两个,那一锅比较正点,肉多,下饭,来不及照了。




最后来一张富士山玉照,今天山顶又有云----要么就是阴天全看不见,要么山尖有云。想看完美的富士山,只有找台风过后的那个晴天,最好是秋天以后山尖覆雪,最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天蓬大元帅 回复 悄悄话 指点啥?你就再胆大些,就念下,看它能把你咋地!!!
Aya 回复 悄悄话 米麦好~~~:) 是哈,没咋逛论坛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你了呀,不来了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