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Aya_qiuqiu~~滴花花世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妈最新聊天语录

(2007-04-17 01:10:01) 下一个
每次和老妈视频聊天,你来我往没一句正经话,有时聊着聊着她就烦了摘下耳机麦克交给老爸就跑,连句再见也不说

最近几次

聊着聊着我随手用发夹把头发帘夹起来了
老妈一看,惊呼: 你奔楼怎么这么大?!
把我气的: 你第一天认识我呀,我奔楼一直这么大。
老妈得意道: 我可不就是第一天认识你呀,我又不是你亲妈。。。哎,找了这么多年你找到亲妈没有呀?
我惨败。。。

过了一会儿我开始呵欠连天
老妈:怎么这么困?早告诉你早点休息,不要熬夜。你现在这么熬,过两年你就没法看了,等咱俩在一起就成姐俩了,嘿嘿, 到时我大姐,你二姐,怎么样??  
说完还回头跟我爸强调:过两年她就不行了 。。。
我巨汗,没说话都惨败。。。


老妈: 前两天你爸要跟我顶熟鸡蛋,我突然给他表演个撞鸡蛋,把你爸吓一跳
我问: 怎么撞法?
老妈: 拿脑袋撞啊!
我叫: 是不是跟韩剧学的??多疼啊
老妈: 没事,最后鸡蛋碎了,我脑袋没事。你还不知道吧,我脑袋两边一边有一个鼓出来的角,正好撞鸡蛋
我琢磨那是自己长出来的吗?那不是被熟鸡蛋给磕出来的包啊???


老妈: 我又涨工资了
我:     好啊! 涨了多少?
老妈刚想张嘴说,想起后面还有老爸,于是改用手比划,但一想这样老爸也能看到啊,于是回头命令道: 把眼睛闭上!!!
老爸连声应道: 好,好,好!
老妈潇洒无比,一伸手指头: 涨了这个数!!
我一看: 爸你可以睁开眼睛了,涨完还是和你差很多
老妈怒道: 你个奸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那么可爱,原来是得了老妈的真传啊!
Ay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ina2007的评论:
呵呵~~~大奔儿楼有福阿~~~:)
tina2007 回复 悄悄话 你妈真是“爆强”啊!!可爱的没话说。(偷说一句,我的奔儿楼也大,哈哈哈)
Aya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鹅蛋脸真的好美哦~~~~~~~我妈是活宝,我拿她一点办法也没有......我结婚式的时候她还对我的高中男同学说当年你们都对我女儿有想法是不是!!现在来不及的吧,嘿嘿嫁人了!!
我脸臊的那个红.....高中时她接到男同学的电话就骂我的,我班同学都怕S她了.............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哎呀妈呀,你老妈真是太可奈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