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一辈子

(2009-09-02 14:14:04) 下一个

我不知道,自己为何来这里,来趟他们的这趟浑水。或许只是为了他无心的一句醉话,或许,是要证明,世界真的会有一辈子的爱和喜欢。

他出去打电话了,我想,不到手机没电,他是不会回来的。呵呵。我就是这样一个傻瓜,一个在感情上毫无智商可言的傻瓜。为了一句话,我穿越了大半个德国,为了他我在几天不吃东西,饿到头晕眼花的情况下,不睡觉赶到他这里。火车站里,他的沉默,让我对自己的信念产生了怀疑。

他说,他和她在玩游戏。可是,我想,那是他自己骗自己吧。或许,那样的感情游戏,只有他们这样的高手才玩得起。我什么都没有,甚至连他基本的喜欢也失去了,我要拿什么来介入这场游戏呢?

我想,我真的是个笑话。他为了刺激她,所以把我叫过来。因为,只有我这样的傻子会穿越大半个德国,只为了他的一句醉话,为了让他利用来刺激另一个她。呵呵,错了不止一次了。我依然无法经一事长一智。我觉得自己没救了。

站在阳台上吹了近2个小时的冷风,我的人是冰冷的,心恐怕更加冷。呵呵,最后一次来这里吧,最后一次站在这个阳台上看风景。我想,我的突如其来真的打扰了所有人。打乱了他和她的生活。我是个傻瓜,但是却不至于蠢到极点。既然什么都明白了,我想,我知道要做什么了。呵呵。既然搞不清状况的误会了别人,那至少应该懂得及时离开。难道,非要等到别人讨厌嘛?

夜里的星星很亮,连月亮也是圆的,只是星月要从此黯淡消失了。他和她的游戏里本来就不该有我的存在。风景在黑暗的笼罩下很模糊,只是,这些模糊的场景,我将会记住一辈子。

说好了会爱你一辈子,就是一辈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