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爱你的每一天(十四)

(2008-11-16 04:36:27) 下一个
昨天原本是陪老公去看爸爸要的手表,结果买了大包小包回家。买东西的感觉真好。

很兴奋,昨天老公买了S家的戒指送我。一套有3个,闪闪亮亮的星星,很漂亮,很喜欢。特别,还是老公送的。第一次,接受戒指做礼物。在店里试的时候一直在笑,心里好甜。晚上,老公亲手帮我戴上。看着戒指带上左手无名指,又想哭又想笑。从此,就是一辈子的承诺。其实,对我们来说,那就是生生世世。

看到老公昨天的作业说买戒指戴戒指的时候有些紧张,好可爱。忍不住亲了他一下。洗东西的时候脱下戒指,洗好以后,老公帮我重新戴上。戴上以后,看他又要脱下,心里一着急,脱口而出‘戴上了就不可以脱下来了’,结果被老公嘲笑了,说我是傻瓜。傻瓜就傻瓜,我不管,总之,从此以后都不可以脱下了。

老公还买了一只小白熊给我,好可爱的,到家以后就一直抱她在怀里,跟她说话,叫她宝宝,从此以后,我就是宝宝的妈妈,老公就是宝宝的爸爸,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逛街的时候老公看到一只小白钥匙圈,肥嘟嘟的,结果买了一对。回到家就一起挂在钥匙上了。嘿嘿,我们连钥匙也要双双对对。

还给老公买了他喜欢的手表,看到他洗澡也戴着,睡觉也想戴着,心里就超开心的。

终于在药房买到了药膏。老公洗完澡就帮她涂上。今天早上,老公说胸口那个包包似乎好了些。想来真是惭愧,那个包包已经长了那么长时间才终于买到药膏,我真的不是个称职的老婆。

老公一定要多多包涵哦!可以有怨言,但不许不要我。因为,从此以后,我就赖定你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