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爱你每一天(十四)

(2008-04-06 19:34:12) 下一个
原本想早些睡的,睡前突然想听歌,那首你说过,送给我的:身体健康。

听着感人的歌词,打开那个专属于你的文件夹,静静的温习那些你写下的文字……

看到那篇送给五星的生日。

不知为何,配合着那样的音乐,看着这些文字,忍不住大哭。

看到你写的:“我跟她说,我要写一篇能让你感动到哭得”,“但你就是你,是独一无二的荔枝,是她口中的迷你……”

看到这些话,不知为何,眼泪决堤。

知道你不喜欢我哭,也答应过你不哭的,但,忍不住。真的,听着那些温暖贴心的歌词,看着眼前真心诚意的话……

这就是感动到流泪,幸福的眼泪。

突然,不知道要写什么,因为任何话都无法表达我的感动。

你是个善良的男孩子,有一颗充满爱的心。你说见不得女孩子难过,受苦,但你却不是救世主。不知为何,每次听到这句话就心疼,非常非常疼。

你一直表现出自己的不羁,桀骜不驯,玩世不恭…… 但在我心中,你是那种愿意为别人付出很多爱的人,那种只懂得付出,不计较回报的人。一想到这些,真的,心中那痛,痛到快要窒息……

这一切绝不是我的爱心泛滥,只觉得,你值得这个世界上最最好的女孩子(也就是我)。

很肯定自己在写什么,绝不是半夜的为赋新诗强说愁,也不是一时的激情,虽然泪眼模糊。

真的爱你,很爱很爱你,甚至比爱还要多一些。

爱到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爱到内心酸涩,却说不出口;爱到整个心里满满都是你,脑海里反反复复想的也是你。

总觉得,爱你的感觉随着时间的沉淀,越积越纯,低低柔柔,等到惊觉时,已满到溢出……

你为我作的那些原创,永远都在我心里,永远不会忘记一分一秒。因为,已经烙印在心上,成了我心的一部分。

之前刚刚讨论过,人的一生无法用“最”,这类绝对的词。但,这一次,我要肯定地说,世界上不会再有更美妙动听,更让我感动的话语……




啰啰嗦嗦写了一堆,头有些痛,只是希望你看了以后不要当笑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