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修集

阅人间事,读圣贤书
个人资料
为人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静修日记(11)

(2006-12-11 09:57:29) 下一个
这几天因为急急忙着写那个饺子人生,弄得有点累,睡眠也不太好,因此周末两天只每天礼佛一次,没敢静坐。

这些回忆的文字,对我来说是一个个的包袱,我写完一个就等于放下一个,心上就轻松一点。总是安排不好自己的时间,想做的事总是很多,掉举的业障于我是最严重的。

昨天儿子淘气,把他画的那幅漫画变成了桌面,这反给了我一个启示,今天一早我就上网去找佛象,网上还真不少,我选了这张放在我计算机的桌面上。天天看的话,以后静坐观想也许就容易了。




不明白佛胸口那象X的那个标记是什么意思。头上放光的那个就是天眼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为人父 回复 悄悄话 就等你来指点指点呢。你说我这拜佛拜的血压有点上来了,是不是方法有问题啊?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学佛好奇心不能太重:)
这两件事情先别管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