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你 == 祝静儿生日快乐!BY *红袖添乱*

(2014-02-15 15:38:37) 下一个

给你

那清丽的雪线下
暂时搁浅的春
沁着柠檬花香
借着你一行行诗
又开始蜿蜒起来
后来竟然疾走
向心灵迫近

迫近
我只想作,在寂静的清晨
聆听你清脆鸟鸣的
一片绿叶

迫近
我只想作,在绚烂的黄昏
被你的激情掳走的
窈窕的红霞

触摸着
这些温暖而宁静的时间
我想,不再修理
那些冬天的破镜
春天来了
我只想,那只送去的小马驹
你何时收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ern2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生日快乐!送上我迟到的祝福( 我最近才上来,远离wxc了好一阵~~)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这份感动和这份知己之情,慧我一生,永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