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迟到的礼物给:天端、青竹

(2013-02-01 16:13:57) 下一个

 


给天端


 


展云为阶 你采一角月辉 


落篇篇清奇的诗


叠诗为鸽 你放一怀梦想 


饰寸寸湛淡的天


 


傍一泓眼波般的水


与你对韵 对弈 对饮


对相形相共的志


对相慕相知的心


 


我一定与你缘结已久


不止今生 还有前世


或许 就是为了这段诗缘


几度轮回 我们都不曾取用那盏易名为


孟婆汤的忘情水 




再几度轮回 依然如此 


 


 


林间青竹


 


 幽的杳邈澹雅


 秀的玲珑剔透 




青衣可是萃取了日月的风流


清骨可是沉淀了天地的精华


又或者


是前贤们 浅唱低吟的遗韵


融合进你的根系


 


龙啸凤鸣 我聆听你谦谦君子的神采


虚心高节 我倾慕你安之若素的容颜 


 


时光之外 有遥遥相望


红尘之中 有深深感知 


 


今宵 落落星河宴请了我的梦思


然后被一柳云烟带去 你的方向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他乡和家乡 BY linmu


  • 迟到的礼物给:天端、青竹


  • 戏说纳兰==BY 泥鳅儿


  • 戏说纳兰 2 BY 泥鳅儿


  • 迟到的礼物给:思思、海上云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静儿真静儿也!虎哥也来拜个年,不是晚年哈。祝静儿永远年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