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来自闲言的生日礼物==想你 (图)

(2013-02-16 06:49:30) 下一个

大海, 梦一般的蓝
天一样的辽阔
如诗入画般的美丽

这个时刻 我想你了
你 是那束嫣红的
罂粟花
我踏着浪花 冲向彼岸
就算是有毒 我也要一试

浓妆艳抹的你
尽情地 挥洒着红透了的美丽
有如落日的嫣红
红的让人心痛

千回百转,我冲上了岸
沙滩 赞叹我的勇敢
用七彩的光,编织成迎接的地毯
我躺在柔柔的地毯上
连心也被剥去了

想你 在骨子里
夕阳的红霞染红了海滩
也染红了那一片芳草地
你就在那里

想你, 静静地想你
我知道,会有一次龙卷风
带着你我相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