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想你

(2012-11-27 10:34:44) 下一个

 


 

一笛烟霜

扫描季节与心情的交替点。

风声 雨声 雁声

给秋声以独特的音色

清远 悠凉

 

长夜长望

用目光 移动星子 想拼个

鹊桥云舫

却怎么都是你的轮框


 催眠一指月光 

只为 问出你的方向 

崎崎何妨 迢迢又何妨

 

有你,流年长也短;

无你,流年短也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不知此生

是否还能再见

日子总是在期待和失望中交替

但最折磨人的

却还是那些不经意的想起

和刻意的忘记



我不想抱怨

思念压弯挺拔的脊背

也不在意

岁月在额头上耕种出道道沟渠

更不在乎

年复一年春夏秋冬的等待

只想再一次和你分享

生命的过程

哪怕能像昙花一现

而无论痛苦

欢乐

高潮

低谷

和平淡



也曾在梦里相聚

你朦胧的脸上依旧青春如故

岁月无力改变你的容颜

你就像羽化成仙的精灵

每时每刻都活在我精神的世界里

我不奢求什么一起变老

只想用片刻的真实

再触摸你思想的温度

倾听你的怦然的心跳



牛郎和织女

还有七夕佳期

每年一度的欢娱

还有鹊桥上的流连

得以寄情彼此

而我却只能像秋天的枯树一样

在盼望中

等待着下一个春天的来临

在北风中更加憔悴



你用沉默让我明白

你的心已经走远

虽然近在咫尺
我却没有了呼唤你的勇气

从此你就像滴落在大海中的朝露

让我活在曾经的过去

去诱惑幻想的翅膀

用美丽绽放的瞬间

酿成千年的蜜汁

甜润那些

原本是苦涩的回忆

我真不愿意时间就定格在

那个拥挤不堪的候车室里

让你离去的背影

一直陪伴我

那一个又一个


风风雨雨的日子



如果把等待说成一个理由

我宁愿成为虔诚的信徒

天天去祈祷

为了还能等到

你姗姗的脚步

或许只是一次

来去匆匆的邂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