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江湖之求败==继红袖的江湖通缉令之后

(2012-04-29 13:06:14) 下一个


连宵不绝的笛音--
传示你通缉的叱咤
我的思绪摇曳成—
窗前的那枝桃花
该是要固守雅室
还是再一次浪迹天涯

持惯描金小扇的手
如何启得开青龙剑匣
拽惯彩鸢丝线的指
怎样把积尘的飞缰来抓

不复疯狂的心怀
禁不起昨日的东征西伐
平素里的凡人小事儿
绎不来曾经的江湖神话

渐失轻盈的微步
很难重续凌波的风华
退化已久的思路
无力破解玄虚的阵法

最最最 最之最
你的情 你的义
真真假假 都放不下
你的债 你的缘
痴痴傻傻 依旧缠如麻

罢罢罢  罢了罢
携上青梅酒 带去金菊茶
加些许
云片糕 枇杷果 红豆沙
这就出发 投案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alwaysnice和linmu,遥祝两位好朋友秋安!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安静好好休养,希望早日康复。
祝福安静!
alwaysnice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安静!!!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我的朋友们,你们的惦记让我感动!前段时间出了一小意外,目前尚需好好休养,希望自己能尽快恢复,回来跟我的师友,知己们学习交流。请你们祝福我吧。我也祝福所有的朋友们阖家安好!
alwaysnice 回复 悄悄话 yes, long time no see. many people miss you i guess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问安静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安静好久不见你的诗行,祝福你一切平安顺利。全家都好。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安静,祝一切好,抱抱我友!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问静儿格格好!最最最,最这颗女儿诗人心。赶快回坛投案
wushu 回复 悄悄话 还云片糕呢,嘻嘻。
这么工整的韵脚,读来节奏很好。美丽的想象。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是好!
最最最 最之最
你的情 你的义
真真假假 都放不下
你的债 你的缘
痴痴傻傻 依旧缠如麻

情切切 意绵绵 无比纠葛
Adagios 回复 悄悄话 long time no see. suddenly thinking of you. Then stop by. Wish you all bests!
Adagios 回复 悄悄话 long time no see. suddenly thinking of you. Then stop by. Wish you all best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