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龙之祈♥♥♥给朋友们拜大年

(2012-01-22 17:40:10) 下一个



重逢 在今宵

我铿锵有力的足音 步鼓而至

十二年的期待 十二月的相聚

喜悦 定格了美丽


山高水长的往事

且缓慢咀嚼

海阔天空的情怀

莫等闲啜饮

春秋更替 天地写意

华光亦好 锈迹亦好

我愿长啸破你迷梦 


然后


允我 解一肩祥云

为你 温柔风霜雨雪

许我 舒一袖紫气

为你 斑斓荒芜寂寞

容我 褪一身玉麟

为你 搭起春的台阶

 

由此 

 

今是昨非尽化入横平竖直的年笺

让我的传奇附着于你的平凡

在流转的光阴里

落下最精彩的一笔

 

 
 ♥♥♥遥祝朋友们龙年吉祥;阖家幸福;健康无虞;快乐无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梅兰松竹 回复 悄悄话 华光亦好 锈迹亦好
我愿长啸破你迷梦

通篇流畅生动,气势宏伟,遣词瑰丽,好诗!!!欣赏了。
wushu 回复 悄悄话 龙气实足啊。愿安静尽得祥云紫气,迈上春的台阶。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龙须笔--by nuts000

我们都暗承了一根龙须笔
不是帝王能赐
是龙的传奇 炎黄的天赐

藉此 祖先创造了
最富想象力的文字
最有表现力的书法

抑扬顿挫 声情有致
平仄律绝 唐诗宋词
元曲歌赋 人文盛事

别说文无其右
别说经典无益
不为绝世的奇迹
只为你我平凡中独到的灵犀

让这个世界 充满龙的活力
妆点行云流水 炎黄的美丽
请启动 不息的龙须笔

谢谢核桃好和:)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费嘉的评论:

费嘉过年好!谢谢祝福,远握:)
费嘉 回复 悄悄话 给安静拜年!祝您在“流转的光阴里,落下最精彩的一笔!”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uts000的评论:
拜年拜年拜大年!你知道我在熬,呵呵~~谢谢核桃,今天是过颠倒了,明天再颠倒过来吧:)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拜年拜年,阖家尽欢

(不能熬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