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缘起

(2011-12-28 13:11:34) 下一个


那一刻 盈盈风里


你翩飞的衣角


拂开我久蓄的花颜


我为你而笑


 


那一夜 泠泠水边


你微醺的酒意


沾染我半羞的檀妆


我悦你而醉


 


那一月 朗朗窗前


你徘徊的步履


叠进我多梦的疏影


我感你而迷


 


那一季 悠悠巷内


你执着的留白


相伴我渐瘦的清骨


我念你而痴


 


那一年 旷旷陌上


你深邃的眼波


萦绕我微杳的余香


我随你而飞


 


那一世 柔柔心底


你千古的鹣约


扣住我三生的鸳盟


我因你而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老师来了~~呵呵我最近抓紧时间补作业,这都是今年的断简残篇,不赶紧补好了就得欠到明年了:)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叠词,叠句,叠意,环环相扣,层层推进,从笑一刻到归一世,真是叹为观止。你哪来的这么多说道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