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你

(2011-10-06 15:30:42) 下一个




遣飞霜传递秋的问候
雁声却带回你病沉的消息
我的心 一如风雨中
无法着陆的惊絮
乱乱 惶惶


人说月为舟像
双双共济者为朋
而今 我的朋友
我苦不能
伴你侧 代你痛 解你忧
甚至我所有牵挂与焦灼
化成的祈祷
也苍白成一地的泪光

想抹一抹你蹙蹙的眉
想宽一宽你恹恹的怀
想和你聊一聊
酷暑中的荷清
萧寒中的菊香

想你和我一起相信
明天一切都会好
想你和我一起等待
一切都会好的明天

现在 请你抬头看星河
那里闪烁的都是希望
再请你低头看月浪
那里澎湃着一个熠熠的朝阳

***这篇写给我抱恙的好友,诚请读贴的朋友一起为她祈福,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