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悬案 之 佳人无恙

(2011-10-05 12:17:56) 下一个



悬案 之 佳人无恙

斜阳的余韵
被枫林剪成一枚枚音符
流金泛彩 钟灵毓秀 
我几乎迷失在
这快乐的秋之琴里
却给蓦然倾倒的她 惊醒

步着沙沙的和弦 
转身 红蓑紫陌上
多了一位浅睡佳人
双眸轻动 欲张还合
她在等什么
一缕风的撩拨 一串雨的缠绵
还是 一声鸟歌 一朵云翩
又或者 是一个知心人的到来

再转身 挽着冉冉的水月
我悄然而去
留一方温柔宁静的夜
给她

悬案 BY 天端

黄昏独自出门
走过了一片枫林
一阵秋风卷起
落叶成群追来
来不及回头辨认杀手
我已被美丽的叶片击碎

我迷迷躺在地上
周围的血已经风干
我分明听到了沙沙的脚步声
却奇怪
没人Call
9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