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夜,你是我的江南

(2011-08-15 11:54:43) 下一个



几粒琴音 吻上我的枕 

被梦折断的夜 原来是这样的美 

被你浅吟低唱的余韵唤醒 更美


推窗 月下是你水样的清眸

我踏波而至

拨开一屏诗画架起的妙境

远逐的飞花 低徊的尘絮

无非你的神来之笔 天成之句

烟雨般 纷扬出流年的陈香 光阴的淡泊

 

我缠绵经年的心事 缓缓化开

点点滴滴

扣响你“溪红袂棹歌初”萧闲古意


采莲舟的桨影 温润如玉 

悠悠 幽幽地在风荷间起舞

相思瘦成的枝柯 一下下撩拨着

复苏的云眉

划过柳岸的双燕 一声声剪落了

颦蹙的情怀

 

不绝如缕的墨香

千载长调般 沉沉浮浮

飘于其中 醉于其中的我

无须惊叹 今夕究竟何夕

只深深的感知

你,是我的港湾

你,是我的江南


***为坛中连绵不绝的好诗而作,谢谢你--我的诗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