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安静的力量 BY bymyheart

(2011-02-15 12:55:11) 下一个
安静的力量

安静是一位淑雅的女诗人,当安静偶然访问常青论坛时,你可见美女诗人给

渐渐老去又不甘心的论坛各位注入的活力。安静好样的!
于是我萦绕心头已久地在想:安静是一种美丽,更是一种力量。

我已不是在说诗人安静,我说安静--安静。
诗人安静写了诗,名:记忆的折页。一首清新淡雅,工整漂亮的诗。我赞叹

的同时想,需要怎样的心境能写出如此美丽的诗句?---安静。

现在说安静的心情。
安静使过去在平静中折去,安静使今天在坦荡中面对,安静使未来在舒缓中展开。
安静是一种力量可以抹去岁月给人的焦虑和时尚带来的浮躁。
安静的心才能雅致,安静的情方可以温柔;
安静使人祥和而善良而不刻意在生活里索取。
因为安静,自然走进你的眼里,风清月明,日月轮回,你结结实实地活在

大地的怀

中感受生活。
因为安静,你可以聆听鸟儿的鸣唱,溪水的流动;
因为安静,你有闲心看浮云聚散,体会人情冷暖,你实实在在体会着生命的赠与。
因为安静,你俯首孺子犬儿,你平视达官贵人,不自恋,不自卑,不自欺,也不自弃。
安静是一种力量更是一种境界。
安静是智慧的居所,有了安静,智慧之树才有了生长的家园。
安静使自己知道自己是谁,接受自己是谁,因此安静是哲学的温床。安静让人不

自以为是,不好为人师,所以,安静也是一种美德。

安静之心需要修炼,而修炼也需要安静。我由衷地赞美安静的心情,修养和智慧。

这一年在网上更多地读了安静的诗,文,还听了安静的清唱,更加全面地知道这个

美丽的女子的风采,我想了半天,安静犹如这莲,从上到下,从里到外都是美妙,

清丽,大方,和深厚的营养。
今天刚知道安静的生日,拿出以前写的小文加了这幅照片,

祝美丽的安静生日快乐!

***谢谢心姐的祝福,珍藏心姐的好文,我深深觉得姐姐写的是一种性格和心态。是一种我们该追求的情怀,我个人只是担了这个好名罢了,其实修炼的还远远不够。尤其是常青的朋友生活阅历丰富,各具真知灼见,我来这里正是得偿学习之愿!就借姐姐的好文,与常青朋友们共勉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