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正宗的酸辣汤--请思思,天姐,冰仙,海云,子君,柳烟,老醋入座:) (图)

(2011-01-14 11:17:16) 下一个
       (图片是借来的,谢谢原作者;心意是自己的,不客气XDJMS)

把三生的愿
浓缩进一款汤里
我不要什么倾城
只想倾你的胃 倾你的心

火不能太慢,刹那的邂逅只有抓住了
才得永恒
情自当真诚,十全十美的前提须交出
实心实意

醋是必定要的
否则怎见证 我水眸绝砂的霸道
辣是不可缺的
不然怎捕捉 你痴恋熔金的激烈
还要加一点点,就一点点的麻
最喜看你张口结舌的 傻

浅尝几丝荤腥
千万别因乏力走不到我身边
细品页页嫩白
豆腐==兜福
兜住 昨日 今天 明朝
都是你我的如意年华

这样的一碗
你还敢说
不足么

***暖胃热汤,给思思,天姐,冰仙(似乎照农历还没到)海师贺生!交柳烟,老醋作业,子君订了位子俺一定要请的。还有不嫌弃的朋友欢迎一并来尝,简汤办大事,瞧俺多划算~~寿星的贺礼即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好汤! 别人不来,我一个人全喝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