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简简单单猜徐妃 1

(2010-05-09 10:53:31) 下一个
1,影单
2,漫天要价
3,瞎说

均为二字词,谢猜,一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妈呀。考智商。咱交白卷。咔咔。问安静好!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
知道我的谜制得不好,多底了,还不好猜。学习中么。不过我觉得还有点好玩的,再努力一下?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湖泊对了,真不公平,你猜我的一猜就着,我猜你的三天没边~~

该谁赔谁的脑细胞啊:)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
那该你赔脑细胞了。:-)我说因为标题“简简单单”我才猜的,还想破了头。
那这个新的是“湖泊”吧?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前两条都中,厉害啊,至于第三条嘛。哈哈,你当然猜不出了,因为我出错了,笑倒~~~对不起对不起,我刚改了,请继续吧。
wushu 回复 悄悄话 试试看:
认识
哆嗦
踵趾(这个大概不对,但已经想破头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