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胡言乱语 之 给娘 (图)

(2009-12-07 15:51:47) 下一个


我的青春
在娘的指端绣匀

娘的苍老
铺成不再细密的针脚

我走不出娘的叮嘱和挂牵
娘放不下我的漂泊和依恋

娘的目光投在夜空
星星 亮了
我舟上有了灯,有了伴
有了暖意 融融

我的思念寄于秋水
帆帆 动了
娘岸边见了声 见了影
见了棹歌 娓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这女娃写得真好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无论是千里万里之外,母爱永随。
好美的意境。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母亲的爱,难以还报;永记在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