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落日的时候

(2008-11-21 10:43:04) 下一个



摄影 BY 红袖添乱

落日的时候 BY 红袖添乱

落日的时候
我正在流着眼泪
望霞飞
紫红的,金黄的
如酒如诗
微醺的
倜傥的

她们很眩目
把我的心舞的软软的
又搅得乱乱的

我记不得
她们是什么时候离去的
只记得,在我下山的时候
小月牙弯弯地偷笑
我的痴颠



摄影 BY 安静
喜欢红袖的诗,抢了来配我的黄昏,可是终究觉得不如红袖自己的黄昏漂亮,于是乎就收在一起了:)





安静藏于2008-11-2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