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之梦----秋 (图)

(2007-11-02 07:40:26) 下一个

自己拍照, 自己填字, 自己做的小玩意. 2002年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荣毅好, 繁忙生活之余一点闲趣, 请别见笑, 欢迎常来指正交流.祝好:)

荣毅 回复 悄悄话 偶逛花园,看见好诗一首,好景一幅。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你好客气啊,呵呵..我现在越来越喜欢看小宝贝们的故事啦, 一见就忍不住说两句, 你的一对宝宝实在是真的可爱. :)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安静,看到你被我们家小米小麦吸引的留言了,呵呵,谢谢你!

我也常到你这里看你的纤柔美丽的文字,就是苦于文化水平不高,看了也不敢多言,呵呵!

倒是前几天看了美女美容经,想着一次看不完,分几次来看看。

问好!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QQ, 我也只会玩这点简直无用的东西了, 呵呵..:)

谢谢美丽人生, 这不是我的花园, 是我在荷兰的公园里拍的.:)
beautifullife2007 回复 悄悄话 是你自己的花園嗎?很美.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才女安静, 得有更大用武之地才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