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百字小说: 爱情

(2007-10-10 08:22:24) 下一个

 婚前

他说:我若患绝症, 你赶紧改嫁。
她白他:没嫁怎改?踹了你而已。

他查出乙肝,她佯装不知。

他劝她分手。
她黯然:应该,我的胃病,未必能治。
他握紧她:休想!

婚后

他极度紧张她,她偷笑:不施小计,焉能捉你进家?



安静随笔于2006-08-0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gcc 回复 悄悄话 我真的很想把这个偷到我的微小说栏目里去......
海岸风霜 回复 悄悄话 后来呢?
别告诉我故事讲完了:).
小时候看过'小二黑结婚',后来又听说有'老二黑离婚',从那时候我知道了:人生就是个故事,只要不死,故事就没讲完.
所以我现在每听到一个完美的故事就要问:'后来呢?'
我是不是挺阴暗?
嘿嘿...
缘寓平凡 回复 悄悄话 Great one fully with imaginatio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