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飘泊的风花雪月

给自己一个空间 给自己一片寂寞 给自己一片孤独 给自己一次回忆 给自己风 给自己花 给自己雪 给自己月 任季节变化 我有自己的故
正文

不是

(2006-04-28 00:05:16) 下一个

不是因为我们的誓言,
不是因为曾经有过的时光,
不是因为我不想让你走,
不是我穷途末路,
不是我一无所有,
不是你象玫瑰,
不是你有光环,
不是我们有缘无分,
不是我们有分无缘,
不是你,
也不是我,
不是忏悔,
不是道歉,
不是今夜,
也不是明天……
 真的,什么也不是,
 对你,
我太无奈,
 每天每时每分每秒每刻,
都是想念,
都有那个月夜。

在西三环,
月亮红红的,
看着你,
明媚我的一生,
想说请你喝杯咖啡,
车子载着你已经走远,
没有再见。 6月15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