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女人

人生的定义只有幸福与快乐吗?
正文

对不起,我只是在娱乐你,sad

(2006-04-27 07:27:44) 下一个
请允许我说一声对不起,因为你爱上我那不是我的错,我只是在不经意间,遇见了你,那不是爱,那是喜欢。  记得你加了我之后的第一次聊天,你的成熟和风趣让我决定暂停游荡的脚步。于是,我停止了我像猎人一样在论坛里逡巡的活动,开始天天陪着你。   以我混论坛五年的经历,以我生活了n年的阅历,我觉得你真的很特别,因为你的笑你的生气全是即兴而来;以我聊天五年阅人无数的经验,你也是特别的,  喜欢上你的成熟,稳重了。于是,我决定勾引你。   一个只有我们两人的深夜,在音乐里,一些淡淡的忧伤飘荡在夜里。你在这忧伤的音乐里向我诉说了你生活里的许多无奈,在你的诉说中,我用怜爱的语气叫你poor baby,用拥抱的符号给你安慰。在你敞开心扉的同时让我的温柔悄悄的驻进了你的心里。其实,这不过是我惯常的手段而已。我知道夜深还在网络里游荡的男人不外乎有或多或少的忧伤和寂寞,当这个男人能敞开心扉的时候,就是这个男人最脆弱的时候,所以我知道我的勾引会成功的。   然后,我用一种不容抗拒的语气问你要了你的电话号码。接下来的时间里,我除了每天出现在网络里,还每天用电话给你一个问候。忧伤的男人需要温暖,所以我的问候恰到好处。   当又一个深夜来临的时候,我爱怜的说:关了你的电脑,你打电话给我吧!   我知道,你是寂寞的。所以深夜的电话无疑会给你许多的安慰。其实谁都知道这些电话里暗藏了许多的暧昧,但是你脆弱寂寞的心灵已经来不及分辨。当暧昧一开头,便会有烈火燃烧起来。终于,在我呢喃的情话里,你被我点燃了。   女人是感性的,她会在欲望里燃烧起熊熊的爱火。   男人是理性的,他只会让欲望熊熊燃烧。   你爱上我了。然后,你便依赖于我,所以你期望把你的喜怒哀乐全都系在我身上。可是,我只是网络里的过客,我只想让你取悦我的生活所以。我不想承受你的喜怒哀乐。   请原谅,我只是在娱乐你,所以,当我娱乐成功以后,我就会在胜利以后厌倦这次娱乐并以极快的速度逃开。所以,当你爱上我的时候,我只有躲避。网络里何处无芳草,我怎能驻足在一棵小草前而弃暗香无数?   对不起,我只是在娱乐你!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