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的空气

早春的空气在凌晨二点的时刻清冷的也似冬天一般
个人资料
正文

爱的故事(1)

(2009-01-19 00:15:35) 下一个
      今天是我的introduction leadership program的第四个周末的课程。早上,首先回顾了前5个月的历程。所有的辅导员50余人分成4排站满了讲台。他们用齐声合唱来表现每个周末学员的思想历程和他们的深情期望和无尽的支持与爱,非常活泼地将一系列名歌改写了与课程过程相贴切的歌词。引发出一阵阵会心的掌声。

      看着这一张张亲切的面孔,回顾走过的历程,和许多学员一样,眼泪止不住地从我的面颊上滚落,特别是看到爱瑞丽干脆利落的短发,想起头一次遇到她惊诧的情形。 
      那是第一天上课,由于安排失误,我那组辅导员没有来,替代的人没有学员名单, 只带了向他报到的人走。 我一个人站在庭院环顾四周没有一个认识的人,有些不知所措。这时我看到一个纤巧的身形。短短的金发,一双会说话的碧眼,剪裁独特的贴身齐腰白衬衫,高腰灰色时尚长裤。高雅脱俗,清丽磊落,阳光一样的笑脸,艳光四射,让人不敢直视,却又忍不住想多看她几眼。 她和几个辅导员在谈论着什莫。无意间看到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有味的铺垫,好作在后,期待。。。

新春快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等待你的下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