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今天的那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事们

(2011-05-19 21:14:17) 下一个

(一)

女儿吃苹果。苹果是大了点,一下子没抓牢,啪的苹果掉到地上。女儿愣了一下,突然指着地上咕噜噜越滚越远的苹果惊呼道:“Ah…ball!”

(二)

吃完晚饭,女儿在客厅里玩。我见她玩得很投入,就动了偷懒的心思。卫生间大门敞开,这样我进出清理高椅方便多了。我前脚刚踏进餐厅,后面就听得一阵小跑颠颠地杀进卫生间。我赶紧刹车回头冲进去,只见女儿站在马桶旁一边甩着湿漉漉的手一边指着马桶说:“bubble。”

(三)

女儿的鼻子堵住了。我让她躺下来滴点 Little nose 滴鼻液。她躺下来后就后悔了,眼看瓶子快伸到鼻孔时,开始挣扎尖叫大哭。接下去的事情比较暴力,就不多描述了。总之,我得逞了。滴鼻液进入鼻腔的瞬间,凤霞有点shock,随后她起身,看上去像在回味什么,神情已经恢复平静。过了一会,鼻子里的脏东西就掉到鼻孔口了。我给她清理掉,问她:“舒服吗?”她耸耸肩,一把抱住我的脸,亲了我一下,随后小脸扎进我的怀里。。。嗯,不能再说下去了。。。煽情。。。

(四)

风把晾衣架上的毛巾吹落到地上。女儿捡起毛巾,像小蜜蜂一样开始打扫房间,时而蹲下来擦一下地板,时而擦擦墙。突然她捡起不明物塞进口里,我冲过去拉住她让她把东西吐出来。她抬头看着我,略加思索后说:“apple”。我开始新一轮的祥林嫂式教育,告诉她即便这真的是苹果也不能吃,地上捡起来的都要交给爸爸妈妈云云。女儿似懂非懂接着劳动,看到地上有一小缕灰尘,捡起来,很慎重地放到她老爸的手掌上。

(五)

1

对面邻居家门口种了一株植物(隔着窗和马路偷拍的,凑合着看啊)。女儿在园子里玩时,一眼看到了它们,兴奋地冲到植物前,看了又看。我纳闷,这棵植物有啥特别的?只见宝贝女儿,正在做着啃玉米状,还发出喀吃喀吃的声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