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无聊

(2010-01-21 13:26:10) 下一个
突然感到很无聊,非常之无聊。

上午和新来的博士后一起捣鼓了点实验,算是打发掉点时间。下午说好有个小朋友要来学用显微镜的,结果没来。我自己呢,事情都已经干完了,也想不出再找点啥折腾一下。如果是在家里,我就可以看看电影,可在实验室里,只能干瞪眼了。早知道他不来,我还过来干什么。结果就在网上窜来窜去。

打发时间看来是很艰难的一件事情。今天不巧,聊友没来上班;更不巧的是,skype 短路。网上说实在的也没啥好玩的,唉。

快下班了,才想起来老爸老妈规定每天一封信报平安的任务还没完成。赶紧再登上去打几行字。这个也很无聊,不晓得说什么;但让父母放心也是我们的义务,所以还得坚持。翻来覆去都是“我们很好,请不担心”之类的话。然后回信都是“有情况就去医院,注意饮食”。

嗯,瞧这个下午过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