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辈子经历了三次大转变

(2017-09-10 15:57:21) 下一个


这辈子经历了三次大转变:从中国到美国,从中文到电脑,从IBM 到微软。
 

从熟悉到陌生总是艰苦的。这些日子,每天都要学新东西、克服新难关、解决新问题……年纪大了,不如以前灵敏,感谢上帝,我每天还是可以笑得出声。 

说到年龄,其实一个人一辈子都可以初心不变,只是因为身体和观念的羁绊,才跟着心灵苍老。其实大可不必。每天,都可以放飞你本来的童心,焕发青春。肉体和灵魂比起来——不,两者没有可比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玄米' 的评论 : 谢谢你深深记得我,很荣幸哦。我好像也记得你……谢谢你的鼓励!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深深的记得你,不是因为小说(不意思,看不进去),但我记得你的转行故事,虽然你只写了一点点。
我最近买了一本村上春树的书,不是小说,是随笔,他只是写怎么成了小说家,我觉得,你就是他说的那样的人,就是可以坐下来写的人!村上的小说我也看不进去,但是想了解他,就买了随笔,还没看完但收获不小。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妹子过奖。问候一声!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很是能干,换了专业还干得那么好。而且原专业还搞得有生有色的!佩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