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微博匆匆:我好爱这些人……

(2015-02-06 07:36:58) 下一个

禾原网刊的来稿量越来越多,我好爱这些作家诗人,尤其特别的,是来自怒江畔的人们,不知为什么,他们有着相似的血气。

底下是我为云南白族作家寒狼作品《我不曾离去,河西大羊场》做的前注:

编者注:男儿有泪不轻弹,即使到了情深处——因为,因为还有这炽热如火浆暗涌的文字。底下这章,谨选自寒狼散文诗系列之十,标题里的括号感叹号是编者加的。 

我的通信回复:

发上去了,以后慢慢宣传。我会转到海内外其他网站。你的文字叫我好感动。怒江畔的男人就是不同凡响。当初和慧平就是那么感动我的。我觉得你们好可爱。祝福!

明天我会把这篇散文诗转过来,这是禾原该文链接:寒狼:我不曾离去,河西大羊场(!



乙一:精神见于山川
侯发亮:广南散文              
新版长篇《二十九岁这个坎》正式上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