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什么的力量

(2014-11-08 16:04:26) 下一个

 

注:本文无意做健康医疗指导;每个人体质不一,因自己把握并尊医师指导。

别来无恙?不对,别来有恙,很多恙。

验血,不是太正常;体重减轻;手臂发麻;某处关节疼痛;干眼……  除了最后一项,其他的医生提不出明确有效的措施,只是一会儿说看看营养师,一会儿说看看神经科,一会儿说过半年再去验验血……

两周前我离开家时,弱得得靠口香糖提神。一到佳思地,谢过天父,我立刻干什么?煮东西吃:枸杞、红枣、桂圆、晋芪 (应该就是黄芪的一种,个头小点,便宜点)合煮一砂锅,早晚喝一次。第八天的时候,我已经恢复了正常精力;还有,体重也上去了一些;还有,手也不那么麻了;还有,眼也不那么干了……

当然除了喝那汤外,我还做了很多重要的事:

锻炼:做身体伸展;跳“扭秧歌”(这个简直是全身运动);挥哑铃;做按摩(按摩床、按摩器啥的);走路;做体操;做手腕运动……

吃:吃百敖钙、维他命B综合药片、丹参……

睡:及早休息,决不熬夜……

祷告:这个就不用说了,天天祷,时时祷……

这些事情里,有许多都来自祖父母、父母、叔婶、同胞友人等的知识。所以,什么的力量?我把它就认作是文化的力量。

这也不全面,归根结底,我把它归结为信仰的力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