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离开一地即感

(2014-10-13 21:56:25) 下一个

刚刚和我呆了六年,获得过两次征文奖的万维读者网说再见,底下是即感,有待修改。(顺注:我并不是对万维有意见,天地之广可都一般般……)

 

是的,

我的眼睛里容不下一粒尘

你能么?

你能容忍一个颠倒的世界么?

除非你跟它一起颠倒

再去雍容大度地说:

宰相肚里能撑船

 

我没想强当那朵清荷

可我也没想和那污泥同塘

你能么?

适者生存的世界比泥漆黑多了

光明可以消逝

但光明不会遁入黑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