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的日记诗

(2012-11-10 16:25:52) 下一个


不知为什么

心里充满了忧伤

记起了这多年

像一个没家的孤儿

到处流浪

 

第一次有了这种感觉

四里茫茫我不知所措

为了和你见面

我已经

踏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还要多久,多久我才能

靠着彩虹的肩膀,像靠着

家的栋梁

想起了大卫的诗 ------ 主啊!

我把蒲公英放在你的手上

11/10/20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吕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倒不一定。尽了一切努力仍无路可进也无路可退,我不能忍受站在悬崖边发抖受着精神上的折磨,艰难地决定跳下了“悬崖”。又慢慢地,从黑暗里爬上了山头,看到了“风景这边独好”。 Something that doesn't kill you make you stronger. 坚强,勇敢,豁达,了不起就用在了你身上。其实,我还是那个我,只是做了个难以做的却早该做的决定。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吕贝卡的评论:

贝卡,我觉得你比我坚强和豁达。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hn_lu的评论:

谢谢兄弟,我是有点。
吕贝卡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诗总是很感染我。 当我决定不再,永远不再和他见面时,我发现天地是那么的宽阔明亮美好。当然这并不是发生一天之间。
john_lu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是理想主义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