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要回家

(2012-10-03 20:37:00) 下一个


回家的路第二首。
迢迢牵牛星,漫漫回家路

这个“家”不在中国,也不在美国……

 我要回家,怎奈回家路茫茫

**

回家的步伐赛过光速

家却永远在企及之外

----- 你我的心

隔着一个无名的大海

 

爱是那样的乏力无能

回家的歌竟成了鬼啸狼吟

金子换不来回家的路费

可爱总敌不过沉默是金

 

可怜你我他

没有人能尝到回家的幸福

这没有尽头的路

是抉择还是命中的孤独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吕贝卡的评论:

感谢姐妹分享经文!!
吕贝卡 回复 悄悄话 "We know that in all things God works for the good of those who love Him,who have been called according to his purpose." Romans 8:28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吕贝卡的评论:

贝卡,对一些人可能是的。我恐怕是不行了。
吕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一条回家路是:破釜沉舟,砸锅卖铁,踏上回家的路,重建家园。十一年太久,只争朝夕。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忒绿的评论:

谢谢你忒绿,禅诗?哲理诗?我的思路和你的似乎很接近,直到你最后的那一段:)感谢你和这首精彩的哲理小禅诗,问好特绿!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吕贝卡的评论:

贝卡,除了搬家到心,你还无为而治。很有意思。谢谢分享!
忒绿 回复 悄悄话
---和虔谦(即感)

为了找
而离
为了找
而回


生死两点间的运动
一张茫然的网

佛前的水瓶




吕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把“家”“搬”到你自己心里,不遥望大海另一边,不期望,不期待...也许能增加对孤独的抵抗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