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小的我,写作的酬劳...(图)

(2012-08-11 15:15:23) 下一个


我大部分的发表作品都是有稿费的,比赛得奖也有奖励。不过底下的这两项比较特殊些: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散文首次用于中文教材后收到(6/1/12收到的)的支票酬劳(支票背面和发票)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另类酬劳:菲律宾读者送给我的糖果,以答谢我借书给她赏读。我的小说英译并收入左边书中。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我发在赤子杂志上的书评





我的逢时杯散文大赛奖状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我的程序员工作台 ---- 大战刚过,一片狼藉 (还是收拾过了的...)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我 ...使劲让同事站远点:近处不堪入目!

对了,这裙子是他爸母亲节时给我买的。当时万维朋友好吃说上张着裙照。这照片是为他爸照的,也是为好吃照的。


百尝文学梦(01)安海(图)
《阿葱寻妹》 十五 毛主席没让做这个
一篇散文入编中文教材
图文:参加舒婷南加演讲会
散文第五次获全国性奖项
“孔融让梨”落伍了? (见报)
落英缤纷为哪桩?
这本书,《童心.童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吕贝卡的评论:

贝卡,谢谢你,挺到点子上的。像我这样的性格也是小说素材:不是很在意世俗那种的:)谢谢鼓励!
吕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你!谢谢你和我们分享你的成功和喜乐!为你感到骄傲!
至于袜子,这里人的习惯是不露出袜子的顶端:裙子或裤子要盖住(长或短)袜子在腿上的顶部。不然,人们会觉得怪怪的。如果是白色的连裤袜配你的衣裙也挺好。
花老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十面埋伏的评论: 我觉得你处处流露出炫耀之态... ...

这个我倒没看出来,LZ 辛辛苦苦忙活半天,share 一下战利品,没什么呀 :-)
不过我最在意的支票 $ amount 不给看,弄什么date、invoice 之类糊弄人,这不好 :-(
关于那对儿白光光、明晃晃的袜子,呵呵... ...
我是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ieps的评论:

又见你很高兴,也不安小说还没更新。两天内我一定更新。谢谢你的留言!
十面埋伏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你处处流露出炫耀之态.你这种心态是写不好文字的.
Fieps 回复 悄悄话 看见庐山了,一副小姑娘的样子,纯朴,羞涩,却拥有一颗坚持,勤奋,谦和,多愁善感的心,佩服,也来道贺一声。至于服饰搭配嘛,我倒是主张我行我素,你觉得自在就好,否则就不是你了,呵呵。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我懂的。空调房里我永远都是穿的最多的人。当外国人穿短袖的时候,
我还穿两三件呢。更不敢穿裙子。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圈外闲人的评论:

谢谢,问好!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tillthere的评论:

骑乐,见到你真高兴!谢谢留言评论,顺颂夏安!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支票
糖果
红裙
白袜

美;-)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严惠姗的评论:

惠姗,你不知道,我不穿袜子在公司的空调下会冷。不穿色袜是其他的原因。哎,只好这么土土的。那也就是为什么我上班一般都不穿凉鞋,即便是夏天。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虔谦:
先祝贺你的成就!
我也觉得不该穿白袜子,穿凉鞋似乎都是光脚,或者长筒肉色丝袜。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miao的评论:

那要如何穿?:)谢谢指点。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你不该穿凉鞋还穿双白袜子。呵呵。祝贺祝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