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清美n: 我不要对着墓碑自言自语

(2011-03-28 21:45:03) 下一个

清美n:  柏拉图之恋

如果说,我爱你
我要怎样忐忑的对自己承认那是爱
怎样狼狈的期盼你的爱
怎样仓惶的逃避那份爱呢
是天上的流云
那纯粹的精神和灵魂
我站在窗边凝望
泪流满面
却未敢越过半步
因为,我知道
柏拉图已经
死了


我不要对着墓碑自言自语


这是一个坟墓
里面躺着我深爱的人
我不要对着墓碑自言自语
当你轮回转世
我却还在这里哭泣
如果可以
可不可以化身我指尖的小草
如果可以
可不可以化身我眼里的小花
这样
我的所触都会是你
我不要对着墓碑自言自语


虔谦:纯洁痴情少女诗,非清美这两首莫属。这位少女,爱得这么纯真,这么赤诚,这么毫无保留,这么,战战兢兢......我没有读过比这两首更让人动容的少女情诗。



    关于海子的麦地和月光,回复评论
  • 李修玲:被鸟衔起的苦楝
  • 新版:安静才情,好诗《不问》
  • 华诗里程碑:海子——麦地,阳光,黑雨
    举人家的书童:大地苍茫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