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乌有 - 事先不知道我会这么伤心

(2010-08-05 20:16:41) 下一个

乌有

什么都有了
可是我不高兴
很伤心
我事先不知道我会这么伤心
我什么都有了啊

什么事也做不下去
想着远方
看着云朵
我事先不知道我会这样空心蹉跎
手头的事本是我最喜欢做的啊

所有男孩子的心
都是钢刻的吗?
它不能软下来一点点吗?
所有女孩子的心
都是玻璃和水的揉合吗?

花就在她的手心谢了
水珠从她的手尖上下滴
一样东西悄悄被埋葬
天和地还来不及有名字
便随花消失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方觉的评论:

谢谢方觉!那几个中就有兄弟哦。问候!
方觉 回复 悄悄话 别伤心了,男人就没几个好东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