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和一个外遇 (小说 下)

(2009-06-26 07:33:5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州花坊的评论:

Thank you sister! :) Regards!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章,好结局,虔谦好!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霞的评论:

谢谢霞!:)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马姐。我是中文系毕业。不过许多的文学创作好手都不是中文系毕业的哦。谢谢杜马姐分享评论鼓励!一经见报,我的小说会陆续的上传这里
我是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easant的评论:

谢谢,能有这个效果,我很欣慰。谢谢你的评论!问候!
我是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kerjoker的评论:

嗯,是有点。。。我现在主要写小小说,内容和主题沉甸甸浓缩在三千字以内,大概也是原因之一。谢谢问候jokerjoker!
回复 悄悄话 好小说!很喜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QQ你好
刚刚有时间把下也看了。。看之前,昨晚还同人好好讨论构思一番自己的版本。很有意思。幸好我的那个两人也没分手。。哈,文学的魅力啊

QQ
你一定是中文系毕业。
盼读下一个
jokerjoker 回复 悄悄话 蛮喜欢你的小说的。都很能抓人,让人想要看下去。只不过结尾总是有些匆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