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是你辜负我......

(2009-03-14 18:43:24) 下一个


是年前写的,  今天改了最后一段, 发到了文心社。 重贴这里。


原以为
心的精诚
是石门的钥匙

原以为
有步履深浅
就有路径蜿蜒

原以为
身后有你
就象彩虹后面
有坚强的蓝天

原以为
永远不会怀疑
月下的梦境
湖畔的遐想


我不作飞蛾扑火
不寻求解脱
只哀伤
天上的一切
如何被地尘所淹没

我不是天使
没有那圣洁的冷漠
在天和地之间
我忠诚的将心
撕作两半


看不见的那把杆秤
飞机离地的那一刻
你称到的是机翼颠簸
还是我心
泪流成河?


小木屋里传来
一个孩子的哭声
雪原一望无边
我也哭了
心裂了,  看到你冷冷的眼
难道是我的错?
-----窗口透出
忽明忽暗的柔光



  • 长篇小说 爸妈的故事 (十一) 她要那钱作什么?
  • 长篇小说 爸妈的故事 (十) 自立门户?
  • 长篇小说 爸妈的故事 (九) 美人离间计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呆霸王 回复 悄悄话 好煽情阿,QQ:)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很多人有过这样的感觉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尔尔的评论:

    尔尔,谢谢你! 问好!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有感而发啊。希望只是一时的感伤。
    我是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霞的评论:

    Don't worry my friend, i am OK. Thank God.
    回复 悄悄话 虔谦 这是怎么了?叫人担心!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州花坊的评论:

    花姐,过火焰山可是要有点工夫的。:)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祷告!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这个还是不求甚解的好:) 问候盒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深,虔谦给盒子解释一下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