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要相信我

(2009-02-23 07:33:47) 下一个

假如你相信
太阳绝不会从西边出来

假如你相信
灵魂的寿命长过星星

假如你相信
地老天荒的那天会有歌声

你听出来了
那歌声在创世的时候就有

那么不要相信我说的话
假如你相信



注: 这长短句是从我的散文: “我说我爱你,因为我爱你–这叫什么?(图) 抽出来修改后单独成诗的。 

  我的新长篇:   长篇小说 浴 (第一章) 80后弟弟的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夜光杯的评论:

不好意思 ...... :)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真笨,读来读去,还是读不懂。hah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