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国哀悼日祷告 2008-05-19

(2008-05-18 19:34:01) 下一个

天父,  今天是中国举国哀悼日的第一天,  感谢你,  让我再一次来到你的跟前, 和你说话, 和我这全能至爱的父亲说话.  天父, 我现在是泪流满面.  我刚刚看完电视, 看到救援人员经过好几个小时的艰苦努力, 终于把一位被埋三天的男子救了出来. 我看到救援人员脸上的笑,  我跟着哭, 跟着笑, 跟着鼓掌. 我说: 感谢你天父!  天父啊,  就象那个被压在石头底下的男孩对着来救他的人说: 我知道你们一定会来救我的, 天父, 我知道你一定会保佑中国的; 我一点半丝都不怀疑. 感谢你保守这信.

天父, 我看到中国总统胡锦涛深入灾区和那些心碎了的妇女孩子老人说话, 我看到他心里的痛, 因为我心里也痛!  天父,  这次地震救灾中, 从小平民百姓到总统总理,  从解放军到女教师, 从中国到海外....万众一心, 同心同爱, 天父, 感谢你! 感谢你给了我们这爱, 这力量和信心勇气.

天父,  求你的慈爱接纳那些不幸罹难的人们, 保佑他们灵魂安息.  求你保佑更多的伤员被救出, 被救活. 天父求你保佑那些救援人员们, 解放军将士们, 求你保佑他们平安健康. 天父求你护佑着四川, 护佑着中国, 再不要有天灾地祸人灾人祸.  天父求你医治,  求你带领, 求你赐福.  求你保佑中国繁荣昌盛, 人民幸福平安.  也求你保佑中国的许许多多教会和福音团体能更好的发挥他们的作用力量, 能使更多的人认识你, 认识你的好, 你的能, 你的希望! 


感谢你天父!  祷告奉主耶稣大能的圣名,  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缘寓平凡!
缘寓平凡 回复 悄悄话 Blessing!

Touching!!
我是虔谦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so much john_lu, fini0365 and qingqing Welcome back john_lu! how are you?
thank you all so much brothers and sisters and friends for your Amen and your good wishes!

God Bless!
john_lu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一同祈祷——为中国——也为至今得不到救援的缅甸民众........
-
我一直在中国,才回来不久,问候一下虔谦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同祷!

求主怜悯那些失丧的生命, 赐给他们永远的安息!

更求你怜悯活着的失丧的灵魂, 把你生命的气息重新吹进人们的身体,让人们有复活的新生命, 因为在以西结书37章中你说过:“我必将我的灵放在你们里面, 你们就要活了”!

祈求并感谢你带领我们更多认识你,跟从你!

感谢和祈求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fini0365 回复 悄悄话 阿门!
主啊,你说过,如果我们在地上,有两三个人同心合意的恳求,我们在天上的父就必垂听。愿我们这样的祈求蒙你垂听。感谢主!阿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