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ngie, 你害得我一路哭到家

(2008-05-18 13:17:51) 下一个

你在电话上当场失声 ......

你说你后悔今天没去中国人的教会, 因为美国人的教会都没有提什么.  你说你现在才深深意识到什么是血浓于水, 什么是血, 什么是水.... 我泪下如雨,  因为, 没有中国, 就没有你和我啊!  那就是为什么几百年来海外游子钱撒故土, 叶落归根..
台塑集团捐款一亿人民币. 还有其他很多海外公司捐款, 我都记不清了....马英九亲自接听捐款电话 陈水扁捐20万新台币.....我们这里的华人超市也捐了不少款.....你我不也是吗....

你说这是中国自76年以来最伟大的事件.  是,  同感:  血染的伟大!
你说你本来想让我写个东西呼吁举国致哀,  结果今天一看新闻,  中国宣布从5月19到21日三天为全国哀悼日.  中国不再只是为高官们哀悼,  中国更深切的理解人的价值, 尊严和爱.

去医生家时,  情绪激动, 险些迷了路;  从医生那里取药回家的路上, 失声大哭.  我为我的祖国哭到这般模样.....车内我大喊: 主啊, 我知道你也心疼中国人.  就象你心疼所有的人.  我们都是你的造物.  这次中国人民的表现真是至勇至爱,  惊天地泣鬼神.  看着那一个个绿丝带符号,  我说: 中国大大的有希望! 

我站在高山之巅,
望黄河滚滚,
奔向东南。
金涛澎湃,
掀起万丈狂澜;
浊流宛转,
结成九曲连环;
从昆仑山下,
奔向黄海之边;
把中原大地
劈成南北两面。

啊,黄河!
你是中华民族的摇篮!
五千年的古国文化,
从你这发源;
多少英雄的故事,
在你的身边扮演!
啊,黄河!
你是伟大坚强,
像一个巨人
出现在亚洲平原之上,
用你那英雄的体魄
筑成我们民族的屏障。

啊,黄河!
你一泻万丈,
浩浩荡荡,
向南北两岸
伸出千万条铁的臂膀。
我们民族的伟大精神,
将要在你的哺育下
发扬滋长!
我们祖国的英雄儿女,
将要学习你的榜样,
像你一样的伟大坚强!
像你一样的伟大坚强!


主, 感谢你!  神佑中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青青! 好欣慰,谢谢分享!

Another thing:
Angie 也是基督徒,她只是情急之言,我们没有丝毫责怪之意。 你不能要求美国人跟我们似的整天难受兮兮。我这样写出来也是记录真实的即使情形.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上周一刚从教会一年一度的营会回来,我正担心长老们是否来得及商议赈灾募捐的事, 昨天去教会一问, 募捐的一切准备已做好, 有一个醒目的赈灾捐款箱已经放在桌子上。。。

昨天聚会时间比往日都长, 大家为四川受灾的人民, 为祖国自由祷告半小时。 我们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哭泣,我们被很多人很多事感动,感谢神,恳求神以他的慈爱护佑祖国和她的人民。教友们也感谢神激励我们的生命,教我们更多认识跟从他, 恳求福音在祖国人民中间传扬, 给更多人生命的祝福。。。

神佑中华,激励人心, 写得真好!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新浪是出名的慢. 我就是时间太紧了...不过这几次的祈祷我都去贴. 我基本上只在一个论坛贴, 没有太多能见度. 以后去热闹的的论坛, 不过就是太慢了...
问候惠姗, 谢谢你鼓励. 祝好!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虔谦:
如果你在新浪上也开个博客,就会让祖国人民听到你的心声了,你的声音最能代表咱们海外赤子的心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