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三祷: 二00八年五月十五日

(2008-05-15 07:29:59) 下一个


假如不是耶和华帮助我, 我早就不在人世了. 我说: “我失了脚”, 耶和华啊! 那时你的慈爱就扶持我. 我心里充满忧患的时候, 你就安慰我, 使我的心欢乐.” -  诗篇94:17-19

“耶和华啊, 我从坑的最深处呼求你的名, 你曾经垂听我的声音, 现在求你不要掩耳不听我求救的呼声.  我每逢呼求你的时候,  你就靠近我, 说: “不要怕!” --- 耶利米哀歌 3:55-57


亲爱的天父, 感谢你, 几千年前就把最坚强的信念种植在我们心底. 无论碰到什
么样的艰辛苦楚, 我们知道有你陪伴, 有希望陪伴. 今天, 求你再一次的怜悯和支持帮助我们. 看到那个十几岁的小女孩被压在瓦砾底下, 救援人员为了挽救她的生命不得不现场截~断~ 她的双脚…..那肝肠寸断的现场…..天父, 求你顾念垂怜! 帮助我们, 医治这身心的创伤, 带我们走出这破碎的低谷. 天父!

天父, 在这忧伤的日子里, 我们也看到许多的人们, 无论他们平日信仰如何, 都齐声在你的跟前呼求你. 天父, 感谢你通过这苦难让人们一点点感到你的仁爱和公义, 你的恩慈力量和希望. 愿越来越多的中国儿女认识你, 亲近你, 信靠你, 成为你的孩子们. 沐浴在你的恩慈和福佑里. 

天父, 求你保守中国在接下来的时期里, 吉祥顺利, 奥运会成功举行和完成. 天父, 求你保佑中国, 保佑中华儿女们. 祥和团结, 幸福平安, 繁荣富强.
愿你的光芒充满大地, 愿一切的荣耀和赞美都归给你.

感谢我主我神, 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 阿门!

~~~~~

亲爱的朋友们读者们弟兄姐妹们,虔谦一共发了三个祈祷贴,虔谦网上也祷,网下也祷,不久的将来还有信息和大家分享。

谢谢大家,  问候,祝福!  神佑中华!!


感谢神!


二祷: 二00八年五月十四日
祷告: 二00八年五月十三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江油告急:18座水库濒临坍塌. 天父啊求你保守保佑! 交在你的手里了。求你保佑四川人民,中国人民,再不要有灾难了!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brother fini0365!
fini0365 回复 悄悄话 阿门!!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hn1951的评论:

Thank you brother!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阿门!
我是虔谦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朋友们读者们弟兄姐妹们,虔谦一共发了三个祈祷贴,虔谦网上也祷,网下也祷,不久的将来还有信息和大家分享。

谢谢大家, 问候,祝福! 神佑中华!!


感谢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