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日月之间的强奸犯 (完结篇)

(2008-04-08 07:37:26) 下一个

这次《亦真园》出版,并在亚马逊及美国南方出版社的网站出售电子版和纸版。有读者买来读,告诉我:如此的好看,我已经为朋友也购买了!……

如果你喜欢虔谦的文字和作品,喜欢她聚焦的题材着墨的层面因果链节般的情节淡淡文字里饱和状态的激情,那么,《亦真园》是值得阅读收藏的。

 

美国南方出版社 (实体书及电子书)(实体书美国免邮寄费):

http://yzy.dixiewpublishing.com/
 

Amazon:

http://www.amazon.com/Zhen-Yuan-Chinese-Shuang-Hong/dp/0984372083/ref=sr_1_1?ie=UTF8&qid=1456971232&sr=8-1&keywords=yi+zhen+yuan

 

我知道,你会喜欢《亦真园》的……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我是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能成为您的朋友荣幸之至。
从哈密的博客一文中才知道,她撰文的出发基点是“人之初,性本恶”,而您是“人之初,性本善”。读完您的“叔侄恋”大作后,更感觉如此,尤其是结局,我几乎感动得不能自我。深感敬佩,您的笔峰和思维。可谓来到文学城的最大收获,足以快慰平生。
我一般周末比较忙,不太上博客,祝周末玩得开心!

---- 朋友甲 2008-04-11 18:52:47


我能看地出来,这个故事不是你完全构造出来的。

最难得的是,从头到尾,你没有落到世俗的看事情的套子里。能看得出来,你自己在故事的人物中有很深的感情上的挣扎,心里是非常苦的。可写东西,如果感动不了自己,就不会感动别人,对吗?

我知道你信教,写出来的语调,想从higher being 的角度,解脱这两位主角的内心挣扎,也是你心里的挣扎。 可真是想跟你说,人生感情复杂,就在这里。内心的感情世界经常和外部世界加给你身上的框架在搏斗。即使不信教,陷进去的人也要通过其它方式把自己解脱出来,比如你的楚山捐献骨髓,或是丈夫为自己的太太多做份家务,或是妻子为先生多。。。等等。。。最平静和幸福的人,恐怕就是内心想得少的,或是内心世界和外部的框架没什么冲突的。

说来说去,就是你这样有天分的想得多的作家,心里最苦了。但谁让你有天分呢,对吧?:-)

--- 朋友乙 2008-04-20 20:12:18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安静 my friend!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问候QQ,我来补课了,你真的棒,很棒很棒的。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

谢谢飞飞~ !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的结局。:)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夜光杯的评论:

谢谢杯子! 形式上没有,实质上挺大 :)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虽然与上篇无太大差别,今天读来,仍眼眶模糊。。。
QQ辛苦了。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感谢foxwalk, 天涯,飘 & 朱婷!

Thank you all so much.

Best,
qq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QQ姐姐累心再贴这篇故事。。。给我们展现人性的美的一面。
不管怎么样算是凄美~



朱婷 回复 悄悄话 一直没来跟读这篇新作。今天读了你的完结篇,再次心痛!!人性的某些张力被你写到了极致。

写得时候的心情一定很特别吧?

修整一下,让自己的心放松一阵,祝一切好!
foxwalk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浪迹天涯2006 回复 悄悄话 真爱可以超越一切。。
问候虔谦姐姐!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感谢花姐,我会,我会休息的。

感谢smlmj! 从我的心底,我只能这么处理 ...

感谢花雨,在原来的长篇里, 楚山是死的;心里一直不平,才写了这么个梦幻般的结局.

感谢缘寓平凡, 感谢你这强有力的鼓励!

尔尔, 学妹, 感谢你! 你说的有情有理。

感谢各位留下珍贵的言。 虔谦还会继续努力。

问候, 祝福!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这回我放心了。他们都还活着。我相信他们会幸福的。因为他们已经倾心相爱。

谦谦小姐,你真能干。这么短的时间又成就了一篇。

“大爱之下无欠缺”-- 这个宣言是可以有争议的,但是放在这里是再合适不过的结尾。


缘寓平凡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在这里的博客完整拜读系列连帖,尤其最后的终结帖,我已视野模糊,感人之致。
有时间一定拜读您其他佳作,相信定受益匪浅。
深谢!!!
思路花雨 回复 悄悄话 谦谦小姐,这不公平,除非那个梦成真。
smlmj 回复 悄悄话 Oh, my dear sister!

I don't know which is dream and which is not... But my heart does follow your words. Thank you for posting! Keep going.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这实在是一个难得的故事,你又写完了。多休息休息吧。家里弄好了吗?这是最磨人的事情,别着急上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