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是复活节, 耶稣复活了!

(2008-03-23 12:51:52) 下一个

今天 , 大概是美国唯一一个各大商店都不开张的日子 .

今天, 一位好友受洗了.

今天 , 买来了 EASTER LILY 花 , 给教会也给自己家里 , 因为今天 , 是美丽生命节日 .

这一天太圣洁 . 这一天有着深深的哀痛 , 虔敬 ; 这一天更充满了无与伦比的欢乐 . 因为这一天是耶酥被钉十字架 , 被埋之后 , 肉体复活的一天 . 死亡 , 奈不了耶酥何 , 这一天 , 是耶酥战胜死亡 , 战胜罪的一天 .

圣经四大福音书都记载了耶酥的复活 . 引约翰福音二十章 :

礼拜日清早,天还没有亮的时候,抹大拉的马利亚来到墓旁,看见石头已经从坟墓移开了。 …. 马利亚站在坟墓外面哭泣。 … 天使问她: “ 妇人,你为什么哭? ” 她说: “ 有人把我的主搬走了,我不知道他们把他放在哪里。 ” 马利亚说了这话,就转过身来,看见耶稣站在那里,却不知道他就是耶稣。 …. 耶稣说: “ 你不要拉住我,因为我还没有上去见父。你要到我的弟兄们那里去,告诉他们我要上去见我的父,也是你们的父;见我的 神,也是你们的 神。 ”
抹大拉的马利亚就去,向门徒报信说:我已经看见主了!她又把主对她所说的话告诉他们。 


使徒保罗在哥林多前书第十五章用整整一章讲述耶酥的复活和它对基督信仰的意义
, 讲述了耶酥对死亡的胜利, 描述了天堂里复活了的身体的特色.  
 
他说: “我从前领受了又传交给你们那最要紧的, 就是基督照着圣经所记的, 为我们的罪死了,  又埋葬了, 又照着圣经所记的, 第三天复活了; 并且曾经向矶法显现, 然后向十二使徒显现. 以后又有一次向五百多个弟兄显现. 他们中间大多数到现今还在, 也有些已经睡了. 以后也向雅各显现, 再后又向众使徒显现, 最后也向我显现.”  

 基督若没有复活, 你们的信就是徒然, 你们仍然在你们的罪里. … 如果我们在基督里只在今生有盼望, 就比所有的人更可怜了.” 

复活的是不朽坏的.” 

胜利了! 死亡已经被吞灭.  死亡啊, 你的胜利在哪里?”  死亡的毒刺就是罪, ….感谢神, 他借着我们的主耶酥基督, 把胜利赐给我们.”


 耶酥在世, 振聋发聩,  起跛驱魔, 触摸之间, 顽疾消失, 行了多少神迹, 甚至让死人复活. 

耶酥说: “我就是复活和生命; 信我的人, 虽然死了, 也要活着.” (约翰福音 11:25) 
又说: “我是世界的光, 跟从我的, 必定不在黑暗里走,  却要得着生命的光.” (约翰福音 8:12) 

耶酥复活, 毫无疑问是基督信仰的基石.  两千多年前, 耶酥门徒们亲证了基督的复活.  在耶酥肉体显现之前, 门徒也不信.  典型的例子就是多马.  约翰福音记载说:

十二个门徒中,有一个称为“双生子”的多马。耶稣来的时候,他没有和门徒在一起。其他的门徒对他说:“我们已经见过主了。”多马对他们说:“除非我亲眼看见他手上的钉痕,用我的指头探入那钉痕,又用我的手探入他的肋旁,我决不相信。” 过了八天,门徒又在屋子里,多马也和他们在一起。门户都关上了。耶稣来了,站在他们中间,说:“愿你们平安。” 然后对多马说:“把你的指头放在这里,看看我的手吧!伸出你的手来,探探我的肋旁!不要疑惑,只要信!” 多马对他说:“我的主!我的 神!” 耶稣说:“你因为看见我才信吗?那些没有看见就信的人,是有福的。 (约翰福音 20:24-29)

 ,  没有看见就信的人, 是有福的.  两千多年来, 无数的信徒, 借着圣经, 坚信耶酥对死和罪的胜利, 坚信基督再来, 坚信天国的降临, 坚信天国里和神重新在一起的快乐永恒平安的生命.

 神是信实的. 

神爱世人,  甚至把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 叫一切信他的, 不至灭亡, 反得永生.

 这就是圣经告诉我们的真理, 是耶酥用死亡和复活告诉我们的真理,  一个溢满爱的真理 

感谢赞美神!   

相关文章:  最强音
         一个基督徒直面耶酥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感谢朱婷和约翰的评论分享!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感谢耶稣基督赦免了我们的罪,我们都活在耶稣基督里。
朱婷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动!虽说我信佛,但这舍身取义的意义是一模一样的。因为知道这无私的神与我们同在,才有了勇气,才有了淡然,才有了爱人爱己的力量。。。。。。谢谢qq好文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