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谢神! 生命不是偶然,生命是爱

(2007-11-18 13:43:31) 下一个

生命的目的,  在神,  不在我.......而神,  就是爱.


他 从 一 本 造 出 万 族 的 人, 住 在 全 地 上 , 并 且 豫 先 定 准 他 们 的 年 限 , 和 所 住 的 疆 界 。  -----  圣经. 使徒行传 17:26


耶 和 华 必 成 全 关 乎 我 的 事 。
耶 和 华 阿 , 你 的 慈 爱 永 远 长 存 。
求 你 不 要 离 弃 你 手 所 造 的 .
耶 和 华 阿 , 你 已 经 鉴 察 我 , 认 识 我 。
我 坐 下 , 我 起 来 , 你 都 晓 得 。
你 从 远 处 知 道 我 的 意 念 。
我 行 路 , 我 躺 卧 , 你 都 细 察 ,
你 也 深 知 我 一 切 所 行 的.
......
这 样 的 知 识 奇 妙 , 是 我 不 能 测 的 。
至 高 , 是 我 不 能 及 的 。
.....
我 的 肺 腑 是 你 所 造 的 。
我 在 母 腹 中 , 你 已 覆 庇 我 。
我 要 称 谢 你 , 因 我 受 造 , 奇 妙 可 畏 。
你 的 作 为 奇 妙 , 这 是 我 心 深 知 道 的 。
我 在 暗 中 受 造 , 在 地 的 深 处 被 联 络 。
那 时 , 我 的 形 体 并 不 向 你 隐 藏 。
我 未 成 形 的 体 质 , 你 的 眼 早 已 看 见 了 。
你 所 定 的 日 子 , 我 尚 未 度 一 日, 你 都 写 在 你 的 册 上 了 。


----- 圣经. 诗篇 138:8 - 139:16


我相信,  神在我出生前就已经知道了我;  我相信, 神对我有个计划,  我相信我的生命有个目的,  这个目的, 在神, 不在我....

感谢神!  愿神带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培香的评论:

:) Thank you 培香! that means a lot...
培香 回复 悄悄话 是的,生命是爱,不是偶然。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感谢海湾, 贝卡, 美秋, 杯子, 盈袖, 青青, happy100, john1951!

感谢赞美天父.

新一周平安快乐!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Amen!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感谢神,愿神带领.阿们!
很高兴我们的相遇也是他计划的一个部分:)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阿们!
happy100 回复 悄悄话 阿们!

期待着明天,周一,呵呵。。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排队加入问候的行列,新的一周平安,顺心。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问候虔谦。周末愉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问候谦谦,have a nice week.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感谢神!

Wish QQ have a nice Sunday with famil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