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 和读者报告一下....

(2007-11-11 07:03:26) 下一个

一.   改结局

由于读者一路的诉求,  我在两天前改了主意, 就是改变了我既定的结局,  朝新构思的结尾方向走

其实这个想法酝酿好几天了, 一直觉得没有把握写好, 更觉得我原先的结局几乎是无可代替无可超越 
的.  在众多的原因之中,  旧结局的感人和震撼一直牵动着我的心; 在故事结构等方面也显得干脆利索.   

感谢广大的读者, 你们的意见评论想法等等最终使我重新考虑, 苦苦寻求新的构思. 当我有了新的设想之后, 我觉得新的并不一定比我原先的差, 也许, 还更感人, 更震撼, 也更美....


二.  冲刺

从下一集, 就是第九十四集起, 小说就开始了她最后五集的冲刺.  冲刺之前,  我想停发一天.  积蓄准备我必要的心情和精力.

希望你们会喜欢小说的结局.

心里挺激动的.... 谢谢大家. 祝各位星期天好!


末了和大家分享一首民歌: 小河淌水

月亮出来亮汪汪,亮汪汪,
想起我的阿哥在深山,

哥象月亮天上走,天上走,
哥啊!哥啊!哥!
山下小河淌水清悠悠.

月亮出来照半坡,照半坡,
望见月亮想起我阿哥,

一阵轻风吹上坡,吹上坡,
哥啊!哥啊!哥!
你可听见阿妹叫阿哥.


虔谦敬
2007年11月11日早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晶鱼儿的评论:
:) ok, thank you!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问好各位!!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期待.:)
水晶鱼儿 回复 悄悄话 旧结局是什么,我一路跟着看下来,应该有权利知道旧结局是怎么样构思的吧。可不可以在新结局后再简单讲一下旧结局。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很辛苦啊,保重!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记得以前有个台湾电视剧的女主角就讲过,她本来前几集就早该死了去接另一部洗的,观众不让她死,害得她只好接着演。不知有没有这事。

来鼓鼓掌,没看几集小说,偷了不少你的文章走,抓到就抓到吧。
朱婷 回复 悄悄话 等待LH的美好明天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我早有感觉,觉得虔谦不见得会舍得用原来的结局,虽然可以想象一定很有震撼力。

不过,我更支持圆满的结局!象芦花那么美好的人,应该得到美好的结局!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best.

Have a great one!
中国月亮 回复 悄悄话 我本来预计芦花会很快生病而且可能过世,现在虔谦应该会让她有很长的生命, 并很快了!纯属瞎猜。

虔谦新的一周快乐!
*红袖添乱* 回复 悄悄话 噢,好,好,结局由你来定吧。。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夜光杯的评论:
我看到了这份上,你还有没有那定力。我算是上了贼船了,现在让我一天不来,晚上是没有办法入睡的。
但愿重新设计的结局是团团圆圆。经管我也知道悲剧的力量,可我就这点儿出息,不是。
谢谢虔谦来访,我这人,上来一阵儿就想耍贫嘴。可到了您这儿,太美的地方,我那些胡说八道的话就都撂们外头了。
谢谢虔谦带我们一路走来。期待着最后的高潮。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QQ辛苦!!!!!!!! :-) -- zt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小河淌水网上视听网址:

http://www.deva.cn/music/UploadFiles_9813/200611/20061124085204549.mp3

http://mp3.sogou.com/music.so?query=%D0%A1%BA%D3%CC%CA%CB%AE&p=01040200&md=&name=&rturl=&dtype=&ds=&po=&key=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虔谦: 谢谢你的付出.为你加油!
相信在这个过程中你和我们都学习和感悟了很多.
ice3 回复 悄悄话 QQ辛苦!!!!!!!! :-)
happy100 回复 悄悄话 好,等待明天!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夜光杯的评论:

您坐高级沙发上了呀! 赔眼泪? 俺不是那个, 拿大海赔您了吗? 怕您那俩杯子盛不下.... :)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悔啊,眼泪白流了.QQ,赔我眼泪, 哈哈!

2007-10-08 12:36:54 [回复评论]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随意,
抱拳,你说的有道理,再着说,万一写着写着,QQ把结尾改了。那我不白为古人担忧了?

不过,我这人就是心急。我有一招,现在不看了,等QQ写完了,再来,我一口气吃成大胖子。哈哈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我坐在什么上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