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能讲的故事: 三致读者

(2007-10-10 18:20:12) 下一个

亲爱的读者们,


谢谢你们的阅读,谢谢你们留下珍贵的评论意见,谢谢你们一路伴随。。。真不敢相信,小说已经进入了后三分之一! 我是利用九小时全神贯注的工作之后写的小说;真不敢相信思路会这样随着笔尖泉涌。。。每一集,对我都是很大很重的挑战;往后的章节,更会是。所以如果不能按时贴,请原谅。

小说计划写到九十集。这不仅是因为前半部有四十五集,也因为我的确是估计到要用这么多篇幅。思河的故事还没有开始。从第六十六集开始,思河的故事会慢慢展开。不过,主角仍然会是芦花。

到了小说的最后,作者 "我"会进入到小说里去。

底下是我给读者的部分回复:

亲爱的惠姗,我不寻求让读者吃惊,而是让读者有一种荡气回肠的震撼和美好的人性升华。 思河的故事还没开始,怎么会没有故事呢 :)
随意了和夜光杯,你们的思路都挨了一些边的 :)

关于小说后三分之一里长河和芦花的方案, 我反复思考过, 也查了不少真实的人物资料, 最后还是决定采用既定的方案, 因为那方案在各方面都最完美, 最有力…

匆匆写这么多。
三谢,从美国和各位道晚安!


虔谦敬  10/10/2007 晚6点17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2007/10/13 6点09分, 虔谦博客达到了600009点击! 第66节还没贴...:)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寒枝的评论:

谢谢玉枝, 问好玉枝!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美文!虔谦太能干了!期待后面的故事!
不过,也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好文章是值得仔细推敲的,我向大家都会理解。不要为了赶进度而累坏了自己。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erdong, 抱抱老乡!

惠姗,啥时候来美国?热烈欢迎啊!你来,应该我请客啊. 等忙过这阵,我还真想到加拿大玩呢,到时候你请客,我不会客气的:)

夜光杯,.... 祝我成功吧。。。

安静,你真的,让我太感动了!....

happy100,谢谢你每天给我的能量!

谢谢朋友们,问候祝福!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虔谦:
你太了不起,一个人的能量有多大? 全神贯注就能做这么多事,写这么多字,佩服!
故事越写越生动,都像真人在我身边了。
感谢你,这样尊重大家。
我盼望有一天去看你。你最爱吃什么? 我请客喽!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all so much friends! i am heading to work now, i will chat you all a little later .... have a wonderful day! :)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QQ,事实证明你很擅于写, 无论你后面的故事怎么展开, 我都会喜欢看, 都会继续支持,期待, 加油! :)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虔谦写得真好.今天读来更觉亲切!
我常常是几章一起读,被你故事中的人物深深打动.
你很勤奋,但想叮嘱一句:老乡保重.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虔谦,

"作者 "我"会进入到小说里去。",芦花有奶奶的影子?

"让读者有一种荡气回肠的震撼和美好的人性升华",WOW,太鼓舞了! 这结尾将极为震撼!!!!!!!!

别急,别急,慢慢写, 别伤了身体。
happy100 回复 悄悄话 耐心等待,支持QQ!

每天继续期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