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能讲的故事的新老读者们好:(附几个回复)

(2007-09-11 18:04:35) 下一个


谢谢你们的相伴相随,给了我难以言喻的激情和力量。

不能讲的故事小说女主人公八岁和妈妈分离,被卖给别人。十七岁和阿牛结婚。阿牛还是很爱芦花的,可惜太多的因素干扰。由于芦花一年之内没有生育,婆婆就逼阿牛娶了二房,并很快将芦花遣送到石头村一个叫石伯的亲戚家。
芦花思家心切,在一次返家途中晕倒,被刘长河救起。这个情节始于第十节。

芦花的人生将经历抗战和49年之后的许多光景和洗礼。她的善良和坚忍为她赢得了世上最宝贵的东西;她首先深深的感动了我自己。。。

有读者问,故事是否快到结局了,没有,还满长。不过,我要把小说分部。再过十几章,第一部就将结束。届时我会很快进入第二部。

中国月亮,你的评论 make my day...: )  明天你就知道 "见红"是怎么 "见"的...
Dear 静谧海湾,刚读到你的留言,谢谢你的分享!谢谢你,我理解....
.................

希望新朋友们您们会喜欢这部小说。

谢谢各位阅读,问候祝好!

从美国和各位道晚安!

虔谦敬 2007/09/11


附, 几个回复:

Dear 苹果,读者的期盼无疑给我一些压力,也有些影响,但是我的考虑,还是要赋予作品我一直想给予的深度,力度和美感。我尽量平衡。
谢谢苹果,是,如果我放着第二部不写,这部小说就不够深刻也不够力量,并且也不完整。
Dear 随意了,就象你的笔名,还是随意好,谢谢你!
Dear 心中的太阳,读了你的留言,真感荣幸。 芦花的许多内涵外延,有它非常真实的一面,当然,具体的情节,许多是要构思的。你喜欢,我高兴。谢谢你!

虔谦敬 2007/09/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初的评论:

谢谢子初,问候! 很高兴文章有些许帮助.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Dear QQ,
谢谢此文。期盼芦花有个好结局。
ps: 我"无法“从网上读长篇, 此文的总结很有帮助。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苹果,是,如果我放着第二部不写,这部小说就不够深刻也不够力量,并且也不完整。
thank you dear happy100, as always, 谢谢鼓励支持!
Dear yanny, 欢迎你:)谢谢你的关注!
yann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虔谦的辛勤写作,希望给命苦的芦花有个好的归属.
一直特别地关注...
happy100 回复 悄悄话 好啊,继续鼓劲!继续期待..
madapple 回复 悄悄话 恩,看来这是一部跨越年代的作品,有得看了,我喜欢。
不要太辛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