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骊歌 一 病了

(2007-05-03 12:33:59) 下一个


那天, 受了伤
举头四望
山谷里
大雾茫茫

倚靠在一棵古松
千年的枝干上
倾听
从天上而来的声响

想起了许多人
奶奶的歌谣
爷爷的目光
和哥哥姐姐一起嘻耍的门旁

爱我无价的亲人啊
我求神主
今后天堂里
有你们日夜相伴

一些话
好象要对人人讲
又好象
只想对一人讲

不论我在哪里
我将永远注视着你 (们)
爱, 是我
唯一的影像

林间的鸟巢里
小鸟等着妈妈的哺养
柴门后面男孩吹着
笛子 ---  徐徐而下的夕阳……..




图片转自林贝卡博客,  谢谢贝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一些话
好象要对人人讲
又好象
只想对一人讲"

喜欢就尽管拿去,其实I am really dumb when it comes to computer stuffs. 我不会制作,只好highlight,copy and paste,借助编辑助手,改变图片的大小。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漠,
一梦醒来, 天地已异, 悠悠我心伤... .... ....

只要你快乐平安, 你常常都会在我的思念中, 祝福里. 仁爱的神保佑你, 一切都好! 感谢神!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贝卡, 高山流水~~~~
谢谢林韵, 我的新朋友, 现在你, 更忙了
谢谢惠兰, 你的诗, 影响了我
谢谢艾丽思, 一直记着你的话: 爱你无条件
谢谢旁白, 我们在爱里认识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一些话
好象要对人人讲
又好象
只想对一人讲

喜欢这清淡又诗意的句子!

LevelII 回复 悄悄话 虔谦,你今天的留言很幽默.........:)谢谢!

两个小时前,在去游泳的路上,突然意识到,偶遇文学城并注册这个笔名已经四年又四个月了,真的该向文学城说拜拜了。

不上文学城,自然“多”了大量的自由时间。这些时间要怎样度过呢?想念当然是少不了的。此外,每天一个小时的活动。其它的时间就用来做些比较实在的事儿。

这是我在文学城的最后留言。愿你天天开心!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问好QQ,祝你周末愉快!

爱,是生活中最强大的力量.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问好.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全诗充满了亲情和柔和的美感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爱, 是我
唯一的影像

笛子 --- 徐徐而下的夕阳…….."

谦谦, you have a poet's soul.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秋之美,感谢你,我也非常喜欢那几句。人生走到了一处,一人和众人有了和谐的融合。。。。谢谢你!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一些话
好象要对人人讲
又好象
只想对一人讲

Like above very much. 你有一个纯洁、纤细的心!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一些话
好象要对人人讲
又好象
只想对一人讲

Like above very much. 你有一个纯洁、纤细的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